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古老方法给他带来的鲤鱼财富 20180503

鏃堕棿:2018-05-08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王新利:我们针对饭店、酒店、宾馆这一类客源,过去一些地方采购一听你报这个价格马上觉得不可能,我回去跟老板说老板会觉得我贪污多少。

当时很多人难以接受黄河鲤鱼的价格,即使到了今天很多消费者也都很难接受。

鲤鱼价格太高没人买,王新利觉得应该要改变思路。他重新定位客户,只选择高端酒店,王新利一连几个月免费送出了上千斤的黄河鲤鱼。

半年后,突然有酒店主动找上王新利要买鱼,这让他喜出望外。鱼卖出去后,反馈很好,找他买鱼的人也多了起来。2013年,王新利600亩养殖出的,20多万斤黄河鲤鱼,就卖了四分之一,头三年的租金,一下子就赚了回来。

王新利又出一招,他联合各大酒店老板,将普通鲤鱼与黄河鲤鱼进行比较,推出免费试吃的活动。

致富经

试吃推广让王新利的黄河鲤鱼逐渐打开了市场,2015年,王新利每天都有上百斤的鲤鱼,送往全国各地的酒店。可王新利古法养殖的黄河鲤鱼数量有限。2015年3月的一天,因为捕捞的鲤鱼数量少,员工以次充好,把普通的黄河鲤鱼混在了古法养殖的鲤鱼群里,送了出去,这可闹出了笑话。

酒店老板:平常杀一条鱼用五分钟时间,今天送的鲤鱼两分钟杀完了,他的鲤鱼鳞非常紧实,杀的需要力度,而普通的鲤鱼轻轻一刮就能刮掉。

这件事后,王新利明白自己的黄河鲤鱼想冒充都难。王新利也因此立下了规矩。为了防止酒店拿普通的鲤鱼以次充好,他跟酒店达成必须每日查单的约定,确保卖出的就是自己的黄河鲤鱼。鲤鱼是大伙餐桌上经常点到的一道美食,除了有红烧之外,鲤鱼最著名的做法就属这道糖醋鲤鱼。这道菜不仅造型美观,更是口感酸甜。如今,王新利的黄河鲤鱼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他也靠着这些鱼,圆了自己的养鱼梦。

致富经

2500年前的一段古文,成就了王新利的千万财富。用古法养殖的黄河鲤鱼,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速度和效益,不太愿意慢下来去做一件事,但王新利做了。他用了三年的时间下了一个赌注,还把这个赌注赌在了一段古文身上,可这一赌还赌赢了。这不单单是运气,背后,王新利也是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最后才能达成他的愿望,像鲤鱼一样,跃上龙门。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