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爱美女孩剃光头 三招一年两百万 20180601

鏃堕棿:2018-06-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央视网消息:她爱美、爱打扮,却在2016年底,剃了光头。她随性而向往自由,却六年来坚守着一件事。看85后养蛇女孩,是怎样在逆境中,一年三招实现财富逆袭的?

致富经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是个85后爱美的女孩,每天拍摄前都要精心化妆打扮一番,可为了实现梦想,在2016年底形象陡然大变。而这一次的改变成为了周红梅人生的重要转折点,那么,她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她又是如何实现财富逆袭的呢?

周红梅是一个喜欢打扮,特别爱美的人。

周红梅:我平常想怎么穿就怎么穿,自己怎么高兴怎么穿,

就是这样一个爱美而又自信的女孩,为了实现财富梦想,在2016年底,形象陡然大变。

高光菁:当时吓了我一跳,她把自己的头发全部剃完了。

朋友 范晓燕:像一个女孩那么爱美,剃个光,我以为她生病了。

肖菁:换作我们平常的女生,谁会去剃光头。

村民 刘检钢:笑话他傻呗,钱亏光了,又要想出家了。

她又是怎样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在赔了100多万后,仅用一年时间绝地翻身,实现销售额200多万,并成为当地致富能人的呢?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

致富经

今天,周红梅带记者去她的养殖基地,看看她赚钱的宝贝。可到养殖场,记者却发现这栋三层的楼房,竟连一个窗户都没有,只有几个小墙洞。这栋楼里到底养着什么呢?

记者:这里面不会都是吧?

周红梅:都是。

记者:我有点害怕。

周红梅:没事,关在笼子里里面。

记者:不会跑出来吧?

原来,整个三层楼里全都养着蛇。

周红梅:我抓一个给你看看。

记者:你就直接这样这样抓蛇?

周红梅:对,我平常就这么抓蛇。

记者:我感觉她好活跃呀,你这样不害怕吗?

周红梅:不害怕,当害怕的时候觉得这就是钱,慢慢的就习惯了,也就不害怕了。

记者:这是什么蛇?

周红梅:水律蛇,没毒的,没事,咬一口,顶多留一点血。

周红梅养的这种蛇叫水律蛇,背面呈黄褐色,体后部有不规则的黑色横纹。这种蛇可以吞下一只老鼠,又叫滑鼠蛇,它生长在丘陵、平原地带。虽然是一种无毒蛇,但很凶勐,攻击速度快。周红梅有些挑逗地告诉记者, 要想把这期节目拍好 ,就得克服对蛇的恐惧。

记者:算了吧,不要。

话还没说完,周红梅就把蛇挂在了记者脖子上。

周红梅:怕吗?

记者:好凉啊。

周红梅:手摸到这里。

记者:不要不要。

周红梅:没事,轻轻地握着不会咬到你。

记者:我听到蛇发出的声音了。

周红梅:它这是在给你警告,让你离它远点。

看着周红梅信心满满的样子,记者也慢慢消除了恐惧。

记者:感觉它身上很有光泽。

周红梅:对,健康的蛇都很有光泽。

连周红梅自己也也没想到,这条蛇竟然攻击的这么快。

周红梅:差点咬到我。

记者:蛇刚刚是要攻击人是吗?

周红梅:她发出唿唿声音就是要提醒你让你离它远点。

致富经

水律蛇虽然没有毒,但是攻击性很强。它在攻击前,会先发出像是生气的响声,听到这个响声,就要当心喽。可哪怕就是正在生气的蛇,周红梅也不害怕。

周红梅:我肯定敢,我绕哪里都敢。

记者:它不是现在生气了吗?

周红梅:我生气了比它还厉害。

记者:你小心一点,蛇直接回过来。

周红梅:没事,万一巴掌打过去。

记者:你这么勐吗?

周红梅:当然呀,女汉子就这样。

周红梅:没事,它就是个玩具。

记者:一个可以帮你赚钱的玩具。

就是周红梅玩耍的这条蛇,在市场上一条能卖到300多元钱。别看周红梅说自己女汉子,可在刚开始养蛇,她也很恐惧,连碰都不敢碰,那么她究竟是怎么把一个让人害怕的的东西,变成赚钱的宝贝呢?

周红梅:大家快点过来看看呀,我再这里不要怕。

周红梅决心养蛇赚钱的关键一步,就是先练胆。

今天周红梅专门来到在当地一个农家乐,举办一个特殊的活动,让游客和当地村民与水律蛇来个亲密互动。

周红梅:这个蛇是我养的水律蛇。

可刚刚拿出这些蛇,就吓得大伙惊慌失措,现场变的有些慌乱。瞧,这个小伙子竟然吓成了这样。

周红梅:别害怕,这个没什么可怕的,就跟你们家养的小狗小猫一样嘛。

记者:不害怕吗?

周红梅:不害怕,你看我的时尚造型。

游客:这个时尚,我宁愿去死。

致富经

看到令人恐惧的蛇被周红梅随意地摆弄,玩耍。大家受到周红梅的影响,慢慢靠近。甚至在现场,有些胆大的人也变得跃跃欲试,跟蛇玩起了自拍。

记者:害怕吗?

游客:害怕,我现在已经全身冒汗,已经在不停地颤抖。

记者:之前这么近距离接触过蛇吗?

游客:没有,从来没有过。

周红梅经常举办这样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人,消除对蛇的恐惧,并了解她养的水律蛇。

这样的蛇,在2015年底,周红梅养了1万多条,预计销售额能有300多万元。可谁也没想到,2016年的一场意外,却让周红梅赔得倾家荡产!那么她又是怎样,在一年时间内,上演财富逆袭,靠20万元贷款,实现销售额200多万元的呢?

周红梅出生在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读完初中就一心想创业,开过餐馆、美甲店,做过很多生意,但干啥啥赔,是村里出了名爱折腾的人!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