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陆地水里都赚钱 两个产业 3亿财富 20181115

鏃堕棿:2018-11-2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邓炽强:四五年以上的鳄鱼才好,太嫩的不行。大概要80斤以上,到150斤,就差不多了。

邓炽强将这些鳄鱼深加工产品,通过免费送客户的方式来拓展销售渠道。很多三洲黑鹅的经销商都免费尝到了邓炽强的鳄鱼产品,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和接受。

2016年开始,邓炽强主动邀请有意愿的养殖户一起养殖鳄鱼。他免费为养殖户提供种苗,养殖三年后,再以高于市场的价格统一回收。

[致富经]陆地水里都赚钱 两个产业 3亿财富 20181115

鳄鱼养殖户傅少枫:免费的,长大了多少钱,他再拿回去。

鳄鱼养殖户傅少枫:百分之一百的利润。

记者:这么高的利润?

鳄鱼养殖户傅少枫:真的,没有利润我养它干什么。

邓炽强:能够帮到农户,找到那么多土地来养殖,我公司保障一个货源来收购,才能行,只靠自己不行啊,要靠农民的土地啊,人工啊,才能做大做强。

2017年,邓炽强带动800多农户一起养殖三洲黒鹅,年销售额3亿多元。养殖鳄鱼10万多条,销售额也有1000多万元。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副区长谢志强:农民、农业的春天已经来了,高明就是要发挥乡村振兴这个利好的政策的红利。所以我们现在就通过农业养殖业的发展,特别是深加工,来促进我们高明的乡村振兴,最关键就是要能够让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