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181122

鏃堕棿:2018-11-2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央视网消息:她曾是爱美女教师,却在2004年钻进猪圈,当起了快乐猪倌。她仅用一招,就把一斤猪肉价格卖出别人的两倍多!就在面对质疑,猪肉卖不出去时,她却做了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不仅让夏春霞把原本卖不出的猪肉卖出去,还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是如何快乐养猪,轻松赚钱的呢?

美女老师快乐<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yangz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猪</a> 一头多卖3000多元

夏春霞今天要做一件重要的事儿。

夏春霞:选一个我最中意的

这个还是太大了,这个太壮的不行,太活泼的也不行

夏春霞挑猪仔,太大的不行,太小了也不行了,她到底要挑什么样的呢?

夏春霞:就它了,明天跟我一起去涨涨见识。

夏春霞最终挑了这样一只小猪。

那么,她到底要带着这个小猪去干什么呢?

夏春霞不仅精挑细选了一只的猪仔,自己也精心打扮一番。

夏春霞:我觉得咱们家的猪宝宝挺可爱的,我也想做咱们家的代言,也让自己臭美一回。

夏春霞把小猪带进一家摄影棚,今天她要和小猪拍一组宣传照片

夏春霞:这是跟我非常有缘的一个小动物,我跟猪宝宝去拍照,也就是想吧咱们家的猪宝宝很好地宣传出去,可以让更多的人来认识我跟我们家的猪宝宝,也可以给咱们家做一个推广。

夏春霞养殖的这种白猪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她仅用一招,就让猪价倍增,最贵一斤卖到60元。这在当地引起很多人的质疑和非议。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村民 徐万明:很贵,接受不了。当时总觉得这个老板赚黑心钱。

村民 刘平:不都是肉吗,有什么区别,那么贵,发神经呀,很多人都会这样说。

要卖贵,却没人买。可就在2009年9月,夏春霞却做了一件一般人不敢做的事情,这件事,更是让人费解,在当地引起一片哗然。

朋友 邵艳:我觉得一般是人不敢去打这个赌的,一旦输了,这个风险太大了,如果赔钱的话,我觉得这个金额太大了。

 

朋友 郭美容:我之前没有想过她能赢,觉得这个想法是不是太疯狂了。

而正是这个疯狂的决定,不仅让夏春霞将原本卖不出去的猪肉卖出去了,一年还实现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夏春霞:这就是我们的妇产科。这里有42个床位,这里都是待产的猪妈妈,像我们的猪妈妈在产子的时候,我们的李健哥哥还会给它吹吹萨克斯,

员工:我刚才吹的是一首《酒廊小夜曲》,要让它也高兴高兴,激动激动就吹一些节奏快的、轻快的现代音乐给它听,然后猪也会表顺从,比较听话。

旁采:我看过养猪的,没看过他们这么养猪的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旁采:养猪很矫情

当地很多人不理解夏春霞为什么要给猪听音乐,觉得她是一个矫情的人,可她却有着自己的想法。

夏春霞:在我们这里就是讲究一个快乐的养猪,养猪也一定要像养自己的孩子一样,你这样去养,才能够把它养得好。猪麻麻他们在非常舒适的环境下去成长才能把猪养好。幸福养猪,快乐赚钱。最骄傲的就是我们的产子技术,每一个猪妈妈能够剩下17个,同样的成本,但是如果你产子的多少,产的越多的话,那么我就赚的越多。那个就是收益呀。

夏春霞养的母猪不仅产子率比同行高出20%,别人一头猪卖到2500元左右,她却能卖到6000多元。被当地人誉为养猪能手的夏春霞,以前却是一个对养殖一窍不通的小学语文老师。

夏春霞1982年出生在湖南省湘阴县,嫁给了当地一个家境很好的人。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买衣服,她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裙子。

夏春霞:我喜欢别人夸我美,你看我的脸大,但是上镜。

就是这样一个爱美的老师,在2004年6月,却陡然大变钻进了猪圈里,当起了猪官。这让家人和很多朋友都难以理解。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朋友 邵艳:一个年轻女孩子,你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去养猪,不去与黑板粉笔为伍,而要去养猪。

面对他人的质疑,夏春霞毅然辞去老师工作,铁了心要养猪

夏春霞:当时选择这个养殖行业的时候,我走的就是高品质的路线,我非常看好这个市场和前景,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坚持下来。

记者:万一赔了怎么办呢?

夏春霞:心里想大不了再重新来一次嘛。

夏春霞看中高端猪肉的前景,面对大家的质疑,夏春霞的老公却全力支持,卖掉了家里所有房产。

 

夏春霞老公:我是她最强大的力量支持她,我都不支持她,她怎么能够有信心

2004年,得到老公支持后,夏春霞把所有能卖的都卖了,一共凑出600多万元,在湘阴流转了20多亩土地,以8000多元的一头的价格,从外地引进了400多头白猪,开始养殖。

夏春霞:开饭了。来来来,好吃吗?你看我们猪多可爱,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夏春霞:从哪些方来看呢,一个是耳朵,你看竖起来的耳朵,你看它的脚非常矫健有力,然后看一下它的背,背上有一个这样的线条,美容沟。另外看它的屁股,它的肤色呈红润的状态,就非常健康

夏春霞:我们家的猪宝宝跟普通猪宝宝她是有区别的,这是有我们家的秘诀的,就是这个诀窍让我们的家的猪卖的比普通猪的价格要高,

正是这个秘诀,让夏春霞对自己的猪肉信心十足。

2005年,夏春霞在当地开了猪肉专卖店,当时普通猪肉仅卖8元钱一斤,夏春霞却将猪肉定价18.6元一斤,这让当地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