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181122

鏃堕棿:2018-11-2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夏春霞:当时酒店的老板和我们自己三个人,大家常完之后,发现这个确实很好

那么,夏春霞的猪肉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厨师 易再喜:第一个颜色 ,第二切的时候粘刀,第三个肉香

经理 陈赛男: 当时会觉得就觉得幸好,听取了他们的意见。我们听了之后看来他们是对自己的产品特别自信,所以就决定和他们进行一个长期的合作了。

就这样,一个大胆的想法,让夏春霞和当地这家最著名的酒店达成了合作,且推出了其品牌猪的特色菜品,深受大家欢迎。

不仅如此,夏春霞还承诺如果顾客觉得猪肉不好吃,可以凭小票全额退款。这在很多人看来,风险很大,可夏春霞却胸有成竹。

夏春霞:这个肯定不是赌,这个自信有。自己做自己的产品,对整个流程都是很有把握的,并且在家里是不断地做实验,不断去进行比较,是因为我自己心里面有这个底气,我有这个自信,所以才把才敢拿出来去市场上承诺。

那么,夏春霞养猪到底有什么秘诀呢?她的自信到底来自于哪里?

记者:小心脚底下

夏春霞:我以前经常来这里的,

夏春霞养猪最大秘诀正藏在这山林中,她说为了把猪养得更好,以前经常走这样的山路。

夏春霞:我来过很多次,像这个,就是我们想要的松针。

记者:这个?

夏春霞:对,这里,你看那里,这个山里是有很多的。必须要这种马尾松,这是一个很好东西。这个松针它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取代化学的微量元素。因为猪宝宝它也需要营养均衡嘛,用了之后可以减少它的粪臭素,整个栏舍都是淡淡的松香味。

你想要咱猪宝宝从小到大都长得非常健康,你如果在原材料不掌控的话,你就不能保证它全程的安全。

这也就是我们养殖猪宝宝最大的秘诀在里面,我们就是讲究它吃的每一口料,

讲究猪吃的每一种原料,正是夏春霞养猪最大的秘诀。在专家的帮助下,夏春霞潜心学习研究,竟给猪研发了这样的营养套餐:

夏春霞将桑叶、黄豆、陈皮、玉米、桑叶、麦芽等十二种天然原材料打磨成粉,根据一定配比,制成了营养套餐,还分了儿童餐和成年餐。

夏春霞:我们家猪宝宝吃的那个原料,它的营养搭配很均衡,年龄段不一样要分不同的原料来喂养,所以我们的成本也要比普通猪肉高处许多,猪宝贝,你只有吃的好了,品质才会好,所以你才能卖出高价钱。

戴总:我们检测了20几个项目,每一个检测项目都比普通猪肉高很多

湖南农业大学 动物医学院 研究员 尹德明:松针粉和桑叶粉、还有陈皮里面有很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像桑叶含有20%多的蛋白,还有很多膳食纤维,这是很自然的天然原料成分,对猪的颜色,饲料转换率,风味改善是非常好的,让它自然慢慢去生长形成的猪肉,我们叫做生态猪肉,

夏春霞始终坚持高品质养殖,尽管最初很多人不认可,但她却始终坚持在专卖店销售,注重品质,逐渐得到大家认可。

夏春霞:一个事情你只有坚持大家先补认可,时间久了肯定会认可。凡事做事情没有坚持肯定不行的,你只有坚持才会看到胜利。

夏春霞提倡快乐养猪,轻松赚钱,不仅注重猪肉品质,更是不断创新,让一头猪的附加值达到最大化。

尽管国内生猪肉市场波动大,可夏春霞却赚钱有招。2015年,夏春霞还将猪肉分解成不同的部位在猪肉专卖店进行销售,平均卖到30元钱一斤,最贵卖到60多元钱一斤。

夏春霞:每一个分割都非常的细,前腿、后腿、眉头、排骨、龙骨、猪脚,我们都会把每一个部位,每一个部位都分割非常的细。我们一头猪,平均下来应该不会低于6000块钱。

一头300多斤的普通白猪,同行卖到2500元左右,她却能卖到6000多元,大大提高了猪肉的附加值。

2018年9月,夏春霞坚持品质第一,还在当地开了深加工产品专卖店,用牛奶发酵面粉,制作了猪肉包。

夏春霞:我们还在每一头猪,鲜肉,我们还会做一个深加工,有饺子、包子、腊肉、风吹肉,这样提高了它的附加值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胡阳:以前就是你卖贵了你黑良心,现在的顾客就是你帮我介绍了他感谢我,

夏春霞提倡快乐养猪,一家人都全身心投入到养殖场里,年出栏2800多头商品猪,且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开了10多家直营店,年销售达2000多万元。不仅成为了当地的创业榜样,她也希望把自己快乐养殖的理念继续发扬下去。

夏春霞:其实跟猪宝宝在一起她也很开心,不需要语言装饰什么。幸福养猪,开了赚钱,希望所有的养猪人都做一个快乐幸福的养猪人,这样也给咱们的行业树立另外的一个形象出来。不是养猪的人都是特别脏、特别累,而是要树立这样的一个形象,我们养猪也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幸福。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