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阿臭”的香生意 20181123

鏃堕棿:2018-11-2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采访时,一位种植户兴冲冲地把记者带到了他的基地。

种植户:2年赚了10多万。

致富经

原来,老蔡发现,近年来有很多企业到海南种植沉香,因为沉香种植时间较长,很多人都愿意买这种半大的树,移植去种。

农户如果等不了10年以上的,就可以靠卖树赚钱,按一亩地种300棵树来算,等长到2年,每棵以150元的价格卖出,一亩地就能有将近5万元的收入。

现在,效古村很多人家都盖起了洋房,在蔡亲信的带领下,全村已经种植沉香3000多亩。

从人人都看不起的阿臭,到如今身家千万,蔡亲信不仅靠自己的奋斗和诚信改变了命运,整个村都因为他而有了新的发展。到2017年,他企业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上千万元,而未来,他的财富还将随着时间推移全面爆发。

致富经

蔡亲信常说:“做人,一定要以真诚为先;心灵,一定要以善良为本。”他就是时时刻刻记着这个道理,面对可以拿别人给的5万元去盖房的诱惑,却最终做出了不辜负别人的期待,拿钱去创业的选择。每个人都会面临人生的十字路口,面对诱惑和迷茫,不妨学学蔡亲信,真诚为先,善良为本,好的命运也许就会出现在前方不远处。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