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被赶出他亲手创建的企业之后 20190227

鏃堕棿:2019-03-06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上海常住人口2500万,流动人口几百万,这么庞大的数字一直吸引着徐小旭。

徐小旭:上海月收入四五万的很多,他们中产阶级也很多,也是我们的目标客户,他们来买一点肉很正常,他不会挑价格,毫不犹豫就买了。

为了找到合适的摊位,徐小旭找来一群年轻人专门做市场开发,2018年5月,上海第一家专卖店开张,而徐小旭及团队只用28天就将市场打开,光上海半年的销售额就达到500多万,他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买菜的消费人群主要分为天天买、隔天买、周末买这三类,根据这一点,徐小旭采用四周促销法,对猪肉进行精分割,最高一斤49.8元。第一周促销力度最大,基本能让一周内采购的消费者了解到,第二周、三周力度减小,采用送券,稳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最后一周力度跟第一周相似。

上海运营张海涛:基本上,能够来我们这购买的顾客,都能了解我们的东西是什么样的。

[致富经]被赶出他亲手创建的企业之后 20190227

同时用四周、28天的购买数据,吸引优秀店长的加入,就这样上海的专卖店在两个月迅速增加到4家,半年卖出500多万。

如今养殖场年出栏土猪3700头,徐小旭带着一群有闯进的85后返乡创业,他们经历外界的不解,内部的纷争,但却一直坚持一颗创业的心。

徐小旭:谁叫咱是男子汉,顶天立地要坚强,莫负爹娘养育恩,要干就要干出个样。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