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漂亮姑娘废料里淘金 一年多卖1700万 20190301

鏃堕棿:2019-03-06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李京颐对于创新的产品非常感兴趣,两人一拍即合,合作开发面膜,他们找到韩国一所大学的研究所,利用对方的技术,把海参肠子里的海参素提取出来,又找了一家化妆品厂,代加工成海参面膜。

2016年12月,李京颐的面膜在电商平台上线,新颖的产品吸引了很多爱美女性的关注,一个月就卖出了103万元,同时还吸引了一些经销商主动找到李京颐,想代卖她的面膜。

辽宁省沈阳市化妆品经销商 李振达:现在的面膜没有几万种也有几千种了,可是这个海参面膜,可以说在我媳妇的闺蜜当中,众口一词的,很好,这也是当时特别能打动我的一点。

致富经

除了海参面膜,李京颐还把海参加工成即食海参、淡干海参、速发海参等产品销售出售。2017年,公司销售额突破了1亿元。

入行4年,李京颐哭过、笑过,成长了很多,如今也收获了一份爱情。她说这片蓝色的海洋不光给她带来了财富,也为她展开了一幅书写梦想的画卷。

李京颐说,她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靠的是两个字“创新”,修建围堰、深海养殖、把海参肠子加工成面膜,当地同行不敢干的事,她一一尝试。创新之路注定充满坎坷与风险,但唯有创新,才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