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误打误撞 90后小伙养没人要的虾 年卖500万 20190306

鏃堕棿:2019-04-1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林振烔带着这个实验去餐厅推销,消费者一目了然。在小龙虾品质逐渐变差的冬季,林振烔趁机将自己一两左右规格的澳洲淡水龙虾推入市场。

消费者:它的肉很饱满,而且很细腻,跟我们平常吃的小龙虾不太一样。

[致富经]误打误撞 90后小伙养没人要的虾 年卖500万 20190306

潮州市某餐厅总经理 廖雅兰:填补了冬天小龙虾量比较小,质量比较差的情况。能够比较好的弥补一下。

不同的季节卖不同的虾,靠着这种营销手段,林振烔让自己养殖场里各种规格的澳洲淡水龙虾都能在市场上卖出高价,还供不应求。

截止到2018年,林振烔共养殖澳洲淡水龙虾250亩,销往汕头、潮州、广州等城市,年销售额达到了500万元。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海洋水产局副局长 王俊生 :林振烔现在来搞这个项目我感觉很好,我们会用十分的热情来关注这个年轻人,让他这个项目能够真正的开花结果。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