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爱美女孩剃光头 三招一年两百万 20190308

鏃堕棿:2019-04-1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周红梅:中间这跟线,你这个就是当时孵化的时候,温差大了,她就容易引起怪胎,你这个就是。

胡治江:销售这一点,我们是一点都不担心的,周师傅会帮我们去操作的,技术方面她也帮我们指点的。我们的蛇一般都销售到广西广东这边,最主要是广东这边。

致富经

周红梅的牵头成立合作社,不仅分担了自己的养殖风险,还带领了很多村民一起致富。

村民 肖洪富:在我们组带动致富,是个能人,她那一样都敢去尝试,养蛇养成功了。因为她有胆识,哪怕今天头破血流,我都要闯一下。

正是对命运的不屈,让周红梅敢想敢做,通过给蛇做床,菜品创新,成立合作社三招,绝地翻身实现财富逆袭,2017年总销售额达到200多万元,成为了当地名副其实的创业榜样。

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周红梅始终没有妥协。她说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不妥协就还有希望。现在,周红梅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她却说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她。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