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我们在新西兰养绵羊 20190409

鏃堕棿:2019-04-1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成功打开了中国市场,他们开始把产奶量高的奶绵羊交给新西兰人养殖,然后再从新西兰牧民手里回收奶粉。威廉家现在养了一万多只改良后的奶绵羊。跟之前相比,现在的奶绵羊给威廉带来了更多的收入。

新西兰瓦伊图克库拉图牧场场主 威廉:她培育的绵羊能产更多奶,很明显我们的收入也更好了。我们的经济受益了,我们大家受益了。

新西兰奶绵羊养殖户 马克:她人很好,真的很好,我们对她很感激,人太好了,还有她的丈夫也很好。

这家中国企业只用了9年,就把新西兰当地奶绵羊的产奶量提高到了以前的五倍,这让新西兰人非常认可。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安全办公室主管 罗杰:他们是很好的投资人,我们喜欢和他们合作,我们有共同的关注,我们都想给人们提供质量好的,价值高的,有营养的食品。

新西兰陶波湖市副市长 罗茜:她从羊身上获取更多奶,这样就可以少养点牛,羊比牛对环境影响更有利,我们很高兴能引进更多这样的中国企业。

这家中国企业走出去,促进了新西兰奶绵羊产业的发展,同时,这家中国公司也致力于把先进技术带回中国,提升中国羊乳业的发展水平。

公司董事长 陈良:因为我们是代表了我们的祖国来这里投资的,虽然是民营企业,但我们还是中国人。

公司总经理 党滨兰:我们是走出来的企业,可能是初始的研发开始,但是最终我们会把这种科技成果,也带回到中国去。

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新西兰人民并肩携手,碰撞出合作的火花,也让更多的新西兰人体会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释放的政策红利,品尝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致富经]我们在新西兰养绵羊 20190409

新中贸易协会主席 马丁: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机会,也让中国和新西兰的贸易关系更有弹性,比如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就给双边贸易带来了极大便利,这是 “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所以新西兰人对此很支持。

因为看准绵羊奶的市场前景,党滨兰奋战了9年,突破了全世界奶绵羊无法规模化养殖、产业化发展的瓶颈,掌握了奶绵羊的核心资源,也造福了两国人民。其实早在2017年,中国就和新西兰签订了“一带一路”的备忘录,约定到2020年,双边贸易额要实现1445亿元的目标,“一带一路”倡议让创业者得以资源共享,分享贸易成果,也让中新两国人民梦想相通、心意相连。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