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她辞职进山被质疑 卖鸡价高全靠飞 20190416

鏃堕棿:2019-04-22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央视网消息:她本在深圳成家立业,却因为一句玩笑话回乡创业,销售一种当地卖不出去的鸡。本意是帮助村民卖鸡,却遭受质疑,她又该怎样应对?村民一直卖不掉的鸡,她不仅打开了销路,还卖出了高价。看浙江省龙游县的胡瀞文,如何把村民卖不掉的鸡每只多卖100多元。

致富经:她辞职进山被质疑 卖鸡价高全靠飞 4月16日

记者在浙江省龙游县采访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游客,专门来看当地的一种土鸡。记者好奇,这土鸡有什么好看的?而这些鸡的主人也就是今天我们本期节目的主人公胡瀞文却告诉记者,这些鸡有一种特殊本领,就凭着这种本领,她能把一只3斤左右的鸡最高卖出298元。那么,这是一种什么特殊的鸡?胡瀞文又是如何打开销路卖出高价的呢?

致富经:她辞职进山被质疑 卖鸡价高全靠飞 4月16日

深山里的鸡原本卖不出去,胡瀞文却能通过理发店、服装店、茶叶店和商会等成功销售出去,她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农产品不是没有销路,关键在于怎样寻找到准确的目标客户,并发现别人没走过的销售路径,把自己的产品准确地营销给有需要的群体。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