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两个疼媳妇的男人 稀奇招法卖千万财富 20190426

鏃堕棿:2019-05-0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央视网消息:他原本是个靠谱的男人,可自从创业后,却事事对妻子隐瞒。2018年底,他放出狂言,要在一天时间收获3000万元财富。一网撒下,等待他的是一鸣惊人,还是颜面扫地?他创业什么事儿都跟妻子商量,夫唱妇随。绿色的鸡蛋,一个他能卖到3元钱;不产蛋的淘汰鸡,一只他能卖到240元!两个疼老婆的男人,山上水里都来财,赚钱各有啥招?

致富经:两个疼媳妇的男人 稀奇招法卖千万财富 4月26日

节目的主人公有两位,一位叫刘新伟,另一位叫班宋智,这两个人都很疼爱媳妇,但表现的方式却截然不同,刘新伟怕媳妇担心,有啥投资计划都对媳妇撒谎隐瞒,而班宋智有啥大小事,都要找媳妇儿商量。他们俩赚钱都很有一套,刘新伟扬言一天要实现3000万元的财富计划,而班宋智能把绿壳鸡蛋一个卖到3元钱,不产蛋的淘汰鸡一只能卖到240元。两个疼老婆的男人,分别有啥赚钱高招呢?

致富经:两个疼媳妇的男人 稀奇招法卖千万财富 4月26日

面对创业中的困境,刘新伟和班宋智都积极应对,刘新伟紧跟政策,抓住农业发展的时代脉搏,进军生态农业;班宋智采用“眼见为实”的办法,把产品特性直观展现出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最终他们俩都走出困境,也提升了产品附加值。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