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一句话逼出千万富翁;歪打正着摸出新财路(2009.5.21)

鏃堕棿:2009-05-2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一句话逼出千万富翁;歪打正着摸出新财路(2009.5.21)点击观看

一句话逼出千万富翁;歪打正着摸出新财路(2009.5.21)

  《一句话逼出千万富翁》:年交易额1.5亿元,看得见的资产上千万,外国首脑也到他这里参观;但记者采访时有人却说他负债累累,还经常三千五千地找人借钱……究竟是身价千万还是徒有虚名?
  《歪打正着摸出新财路》:歪打正着迎合市场需求,苦心经营只为分散风险。看原本不值钱的山林野菜,怎么成了赚钱的抢手货。

 

相关文章:

大棚青椒:一句话逼出千万富翁

鱼腥草种植:歪打正着摸出新财路

2009年4月20号,记者在山东省商河县采访时,听说这里前些日子发生了一件令全县人自豪的大事儿。

村民:“感到自豪,那么大的外国元首,到咱这来访问。”

村民:“朝鲜来了个总理。”

村民:“大领导来了确实有一种庄重的感觉。”

外国首脑来访,这在商河县还是破天荒第一次。村民们说的就是2009年3月,朝鲜总理来商河县考查青椒基地的事儿,这个人叫李延春,他是这个青椒基地的主人,当天,他就是在这个大棚接待的朝鲜总理。

李延春:“当时总理就站在你这个地方,还稍微上前一点。”

因为接待过外国领导人,李延春现在走到哪都是焦点人物。

李延春:“他们都说你可了不得了,你就跟总理握手,你不跟我们玩儿了,有这样说的,还有说的,你的手不要洗了。”

李延春接待外国人参观是很平常的事儿,因为李延春拥有6000多个青椒大棚的种植基地,还有一个年交易额1.5亿元的青椒交易市场,他的财富外人看来至少得有上千万,然而记者采访时有人却说,他其实是负债累累。

农资店经营者:“前天还借给他了呢,他说今天给,还没有给呢。”

村民:“5千他也拿着,3千也敛着,1万也行,反正越多了他就更愿意拿着。”

一个能和外国首脑会面,身价上千万的人,怎么会连三千五千的钱也借,他为什么有钱还借钱呢?


评论(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