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杨传全的绝活儿广告;一条鱼吃大的产业(2009.7.2)

鏃堕棿:2009-07-14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致富经]杨传全的绝活儿广告;一条鱼吃大的产业(2009.7.2)点击观看

[致富经]杨传全的绝活儿广告;一条鱼吃大的产业(2009.7.2)

《杨传全的绝活儿广告》:与15万只蜜蜂亲密接触,为什么却毫发未损?身怀绝技一年只表演一次,为什么每年能取得1000万元的效益? 今年58岁的杨传全,和蜜蜂打了30年交道,也练就了一身绝活儿,他这身绝活儿每年只表演一次,但产生的效益,却能达到1000万元。
  《一条鱼吃大的产业》:本想着多养一种鱼多赚点钱,没想到把原来的鱼吃了个精光。闹了个大笑话之后,却意外成就了一项致富的大产业。广东省佛山市西樵镇是我国最早开始养殖鳜鱼的地方,不过,鳜鱼刚刚开始人工养殖时,给当地的养殖户陈少华带来的不是高额的利润,而是一个惨痛的教训。西樵镇的养殖户把鳜鱼鱼苗和四大家鱼的鱼苗一起销售,符合了买鱼苗人的需要,自己也多赚了一份钱。做生意的过程中,多替对方着想,多从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就能找到更多赚钱的机会。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