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邵康为养猪:25岁时的财富源自8岁时的理想(2011.4.1)

鏃堕棿:2011-04-0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他叫做邵康为,17年前就是他说要把养猪当做自己的理想。

    邵康为:我就说我想养小猪,小猪在田里奔跑,就跟我一起,不断地跑。

 

    8岁时,他说自己的理想是养猪。如今,年仅25岁的邵康为不仅拥有浙江省金华市规模第二大的养猪场,每年出栏生猪两万多头,也因为养猪,他成为了金华市金东区最年轻的政协委员。

    直到今天的同学聚会上,大家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邵康为从小就想要养猪,而20岁的时候还真的跑去养了猪呢?

    邵康为的同学:你可以讲一下,当时你是怎么想到会去养猪的?我就是想不通,你怎么会想到回去养猪的。

    8岁时,邵康为说自己的理想是养猪;17岁上大学,他读的就是畜牧兽医专业;20岁,放弃接手家里上百万的玉米生意,他还是要去养猪。可是 邵康为在开始创业的第一年就遭遇行情的最低谷,每头猪要亏四百多元。邵康为陷入困境,却从父母无意中说的一句话发现了养猪行业的一个关键点,这个发现不仅 让银行破例给他贷款500万,也让他在众多养殖户中脱颖而出。20岁开始养猪,25岁就建成金华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养猪场之一,邵康为是怎么做到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