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刘锦秀养羊 深山里创富惹来非议的女人(2011.10.11)

鏃堕棿:2011-10-01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致富经]深山里创富惹来非议的女人

    13岁时,她被迫离开了家乡,临走那天,她流着泪在心里发下一个誓言。11年后,当年的小姑娘已在城里拥有了一家年收入近百万的公司。然 而,她却突然返回偏远的家乡,和十几只羊住在一间四面漏风的羊舍里。有人觉得她是作秀,有人认为她回到山里是另有目的。她私底下反复要求记者把她拍得难看 些。她究竟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而住进大山的目的,又是什么?

 

[致富经]深山里创富惹来非议的女人

   13岁的时候,刘锦秀被迫离开大山外出打工,走的时候,她流着泪发下一个誓言。11年后,当年的小姑娘已经在城里结婚生子,并且有了年收入 近百万的公司。然而,她却突然返回大山老家,和十几只羊住在一个四面漏风的棚子里,这跟她当年流泪发下的誓言有什么关系?对此,有人说她作秀,有人说她别 有用心。我们的记者在采访刘锦秀的时候,刘锦秀要求把自己拍得难看些,这背后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