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 20170818

鏃堕棿:2017-08-31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 20170818

致富经:被嘲笑的男人水里捞金(20170818)

他因为养青,闹得妻子烧掉结婚照,左邻右舍人见人烦;他曾经穷得娶不上媳妇,梦想要从黑泥塘里捞出财富。冷嘲热讽,遭人嫌弃,是经不住打击,就此倒下,还是孤独前行?看两个遭人嘲笑的男人,如何找到致富窍门,成功逆袭?

杜照林说到晚上10点,他就要抓3万只青拉往四川,他只有七个小时时间。看着满池子扑腾的青蛙,记者很好奇,青蛙这么乱蹦,3万只要怎么抓呢?

用手抓?这样?这样?这样抓,估计几天都抓不够3万只青蛙,杜照林告诉记者,要想快速抓青蛙,有三招,第一招不是抓青蛙,而是割草。

记者:你为什么把这个草割掉啊?

杜照林:因为草不割掉的话,青蛙就躲在下面不动。

记者:你这是为了把那个青蛙逼出来吗?

杜照林:对,要把它赶出来,你不把草割掉,它就不会动,它就全部躲在草里面。

杜照林:你看,这一堆全部有这么厚的青蛙。

很快池塘里的草割得差不多了。没有地方躲的青蛙在池塘里乱蹦,要想抓住这些乱蹦的青蛙,杜照林又使出了第二招,放地笼。

记者:你帮我把这个地笼拎起来,让我看看,它是从哪里钻进去的。

杜照林:从这里。

记者:这两边都有,是吗。

杜照林:对,两边都有。

杜照林:青蛙它一跳就自己跳进去了,你一赶它,它就乱跳,到处乱跳就跳进去了,就比手抓要快得多。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