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50次相亲失败之后 20170919

鏃堕棿:2017-09-2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50次相亲失败之后 20170919

致富经:50次相亲失败之后(20170919)

他辞掉城市高薪工作,回乡创业搞养殖,三年多他母亲一次也没去过养殖场看他。他因为创业,相亲50多次,都以失败告终。一段姻缘,让他拓宽销路,一年后销售超过500万元。看湖南桃江的高静波,如何迎娶娇妻赚来百万财富。

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汪家冲村

这里就是高静波的家乡。在这座大山的灌木丛中,藏着他的财富秘密。

记者:大家看我手里的这个铃铛,别小看了这个铃铛,谁如果拥有这个铃铛,谁就是这座山上的山大王,不信,你们看。

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铃铛,竟然能号令上千头猪。

摇铃铛的人就是高静波,只要一摇铃铛,他养的这些猪就像听到了命令一样,从山里的四面八方跑来集合。

高静波养的这种猪叫巴马香猪,源产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这种猪体型短小胖圆,行动敏捷,善于奔跑,最大能长到45公斤。

高静波2015年6月底开始养殖巴马香猪,一年后,他的香猪销售额就超过了500万元,利润高达45%以上。高静波如何在这山地丛林里实现自己财富梦想的呢?

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镇汪家冲村 2017年8月19日

这天上午,记者来到高静波的养殖场,听饲养员说出事儿了,高静波正在猪圈里忙着处理。

记者:什么情况?

高静波:嘘!轻点。小声点小声点。这个母猪刚生了一窝小崽,攻击性比较强。我进去看一下。

记者:你手里拿着奶瓶是什么意思?

高静波:有一头小猪崽,没有吃到奶。我得进去喂它。

记者:哪只小猪崽呢?

高静波:我要看一下。

记者:你小心点儿

高静波:抓不到,咬人。

记者:它咬人是吗 母猪会咬人吗

高静波:对对对,它就是具有母性的保护,保护它的小猪崽。

记者:小心。

母猪护崽儿,高静波试了几次都没能引开它。

记者:母猪这么凶啊。

那只瘦弱的小猪崽突然爬了出来,高静波赶紧抓住它。

记者:你拿过来我们看一下,是这只啊

高静波:对

记者:这只小猪崽这么小啊。你怎么看出来它比较弱呢?

高静波:它现在的活泼度啊各方面没有那些小猪崽强,看到没有,毛色也没有那些小猪崽好

记者:对,而且它很小,个头比那些小猪崽要小很多。

高静波:我来喂它看看。

高静波:这窝小猪崽的健康程度还可以,它已经把胎粪排泄出来了,这两天就要开始对小猪崽做疫苗了,我们轻一点,待在这里的话母猪就会不安。我们出来吧。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