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敢跟甲鱼玩亲亲 他的财富猛中求 20171102

鏃堕棿:2017-11-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敢跟甲鱼玩亲亲 他的财富猛中求 20171102

致富经:敢跟甲鱼玩亲亲 他的财富猛中求(20171101)

亲吻甲鱼,他管甲鱼叫兄弟。他的甲鱼很生猛,一旦咬住就不松口。凶猛的甲鱼不好抓,吸引了很多游客跳进这泥塘。5年前,怎么卖甲鱼让他头疼,靠着一个高招,一年销售额达到4000万元,看郑团建如何在泥塘里打赢翻身仗?

2017年9月16日 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汾口镇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游客们冲向泥塘,是为了抓到躲藏在泥中的甲鱼。在二十分钟之内,谁抓的甲鱼最多,谁就能得到奖品----一只大甲鱼,为了赢得比赛,游客们各出奇招。

甲鱼太凶猛,很不好抓,好不容易有人抓到了,拿起来一看却发现闹了笑话。

养殖基地的主人叫郑团建,比赛正是他举办的,看大家一无所获,他在岸上急得赶紧给大家支招。

“你要先给它翻过来,再看哪边是头哪边是尾,抓住尾巴放进去。”

大家按照他教的方法,果然抓到了甲鱼。

“你儿子厉害,你看又抓了一只,他抓了5个了。”

这位戴眼镜的小哥一口气抓了5只,让郑团建也很佩服。

“现在我们抓甲鱼抓得最多的,20分钟抓了22只的,一等奖是谁?”

“奖品就是她自己抓的最大的两斤多重的甲鱼。”

比赛结果出来了,夺冠的是一位大姐,20分钟内抓了22只甲鱼,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大奖-----一只两斤多重的甲鱼。

郑团建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比赛,其实就是为了宣传展示他的甲鱼,凶猛的甲鱼不好抓,而正是这样的甲鱼一年能让他收入4000多万元的财富。

“这可是技术活,这甲鱼不是一般人都能养成这么凶的。你交点学费给我,我再告诉你。”

郑团建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能把甲鱼养得这么凶猛,是有特别的招法的。而这个能让他赚钱的高招,他要随后再告诉我们。

“你别跑,别跑,老兄。”

“对着镜头,对,对着镜头。对,对,你看看。粉丝很多。不要太激动,不要激动。生气了,生气了。”

郑团建说,他养甲鱼那是命中注定,因为甲鱼可是他的兄弟。

“所以我名字也叫团建,而甲鱼叫团鱼,所以还是很有渊源的。”

“团建、团鱼可能是两兄弟。”

他管甲鱼叫兄弟,其实是玩笑话,二十多年天天跟甲鱼在一起,也让他练就了一项绝技——和甲鱼隔空亲吻。

你为什么亲它?

“可爱,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宝贝”。“不要咬我”。“来一个特写”“你吓我”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