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灰姑娘”变美出山 憨汉子轻松赚钱 20171212

鏃堕棿:2017-12-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灰姑娘”变美出山 憨汉子轻松赚钱 20171212

央视网消息:他曾经搬砖、挖煤讨生活,因为遇上“灰姑娘”,他要轻松把钱赚!他让一元多一斤的苹果价格翻番,最贵的一个卖到20元。靠苹果赚钱的法子一个接一个,连竞争对手的钱他都能一起赚。普通苹果卖出非凡财富,看西北汉子遇上“灰姑娘”后,如何一年轻松收入过亿元!

这是一碗素炒面,您可能都吃过,也就几元钱一份,但是对于今天节目的主人公郭槿来说,二十多岁前这都是他不舍得吃、很奢望的美餐。郭槿曾在砖厂搬过砖,在煤矿挖过煤,钱赚得很艰辛。2013年的时候,他说他遇到了一位“灰姑娘”,从此以后,他赚钱变得轻松了,三年后年销售额就超过了一个亿,他到底是怎样扭转命运的呢?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生产和消费国,2016年,国内苹果总产量达到4300多万吨。正因为苹果常见不稀罕,很多人管它叫“灰姑娘”,而郭槿却让苹果赚钱的路越走越宽,从收苹果,到赚收购商存储费,到订制带字苹果,最后又瞄准出口。打开视野,琢磨市场需求,跟上时代要求,才能让大众农产品像灰姑娘一样,穿上水晶鞋,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