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摇滚青年 花样卖米年卖千万 20171229

鏃堕棿:2018-01-02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摇滚青年 花样卖米年卖千万 20171229

央视网消息:在朋友眼中,他就是个喜爱音乐的摇滚青年。当他回乡创业,都觉得他就不是干这个事情的料。心有梦想志气高,不成想,他创业第一年就赔了200多万元,内心却依然光芒四射。随后的几次尝试,接连失败让他直面血淋淋的现实。绝望中一个偶然的机会,却让他开启了财富之门。看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的李迅,如何把600多亩地的水稻卖出1000万,让年轻的心再次张扬。

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有个叫李迅的小伙子。他很热爱摇滚乐,平时没事就吼上几嗓子。可就在2013年,他却突然回家种起了水稻,卖大米。到如今4年过去了,种水稻特他然是个门外汉,可经他的手,大米卖价却是农户的7倍,您可能要问了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李迅总结自己创业成功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服务好每一个人。他告诉记者要把农产品从土特产做成商品,做出品牌,最重要的不是包装,而是服务。这句朴实的话,是他用血的教训、一个个扎心的经历,总结出的真经。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