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 年赚亿万 20180130

鏃堕棿:2018-02-0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驯服铁齿钢牙剧毒鱼 年赚亿万 20180130

央视网消息:他是出了名的大胆,竟然生吃河豚鱼肝。为了改变吃不饱的命运,他养上了这种剧毒的鱼。为了这种剧毒的鱼,30多岁时他负债百万。40多岁的他一笔生意就亏掉3000多万。可2016年,仅仅一年时间,他却突然上演了一场财富的惊天逆转,此后每年销售额超过一个亿,他到底抓住了什么商机? 看吕永军,20年,惊心动魄的财富之路。

记者见到吕永军的时候,他正忙着招待一批客人。今天的活动对于他打开销路至关重要。前两天这里刚下了雪,他要提前赶到港口替游客们探探路。

乘坐快艇在海上飞驰大概20分钟的时间,就来到了吕永军位于海王九岛的海上养殖基地,这里的养殖面积有一万六千亩。

带给吕永军亿万财富的宝贝,就在这片海里。这些家伙一出水,可把游客们兴奋坏了。刚才还在水里的鱼,拿在手里后,竟然变了模样。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气性大起来能把自己吹成球,能轻轻松松毒死一头牛的河鲀。

当河魨鱼受到刺激后,会先把下巴脱臼,然后张大嘴巴拼命吸气,河豚能鼓的圆滚滚的,其实靠的是他的胃。

可鼓气对河豚来说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鼓成球时,它的行动力下降,鼓一次要花6个多小时才能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

这些呆萌可爱的小家伙可不好惹。它们体内含有恐怖的河鲀毒素,它能使人神经麻痹、进而心跳和呼吸停止。

除了能毒死人,让河魨鱼出名的还有它非常鲜美的味道。但是吃前必须要经过严格处理,首先就要把内脏全部去除掉。用清水反复清洗,洗净血液,才能食用。

可今天吕永军让大家吃河魨的方式十分危险,他不仅从海里捞出来直接吃,最吓人的是,他吃的正是一小块就能要了人的命,带有致命毒素的河魨鱼肝。

而吕永军却拿起一块刚从鱼肚子里掏出的鱼肝,直接放入嘴中,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