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疯狂动物园的稀奇财富 20180426

鏃堕棿:2018-05-08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疯狂动物园的稀奇财富 20180426

央视网消息:国外来的珍稀野生动物脾气大,不好惹。但却乖乖的听他的话。他的动物园很奇特,调皮的动物与人互动,跟人玩耍,就像宠物。他开动物园不靠门票收入,却另有赚钱门道。奇招一出,让他迅速成为行内的红人。看高继宏在海口如何把动物园生意做出新意?宠物动物园到底又是如何为他赢得特别的财富?

这是环尾狐猴,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这是蓝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像这些珍稀动物平时见都难见到,但在高继宏的动物园中,您不但能见到它们,还能跟它们来个亲密的互动。高继宏的动物园可不光靠门票收入,他还有与众不同的赚钱招数。高继宏还告诉记者,开这样的动物园,他不仅赚了钱,也在一定成都上减少了走私,保护了野生动物。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某动物园 2018年4月1日

他就是高继宏,是这家动物园的主人,这些天鹅一看到它,就兴奋的向他跑过来。

高继宏:它喜欢我,一过来听见我的声音就过来了。它们到我这里来,不像那些动物为了吃,这个不为了吃。

记者:那为了什么?

高继宏:感情好,是吧。

不只是天鹅,乌龟也是如此。这些巨型龟个头很大,经常象这样一动不动,看上去像是假的,但高继宏好像有魔法,能让乌龟听懂了他的话。

高继宏:你还瞅啥,快站起来,看不见我来了。看见没有,看见没有,还不看,谁敢咬谁。

记者:它真的站起来了。

高继宏:它不咬,真的好乖。

很多野生动物野性大,攻击性强,难以驯服,但令人称奇的是,这些动物在高继宏的面前,都仿佛变成了宠物,不但不攻击人,还很温顺的与人互动。

鹦鹉:看谁来了,快来,快来,来了,来了。

最调皮的就是这些鹦鹉了,不怕人,也不认生,谁来都不躲避,谁来落到人身上一起玩耍。

记者:它喜欢吃这个甜食吗?

高继宏:它吃不吃觉得好玩儿。

记者:轻轻的啄我的感觉。它在逗我,调皮的逗我。

高继宏的鹦鹉园有二十多个品种,其中包括比较珍贵的葵花凤头鹦鹉和鞭笞巨嘴鸟。整个动物园的珍稀动物更是不计其数,共有八九十个品种,半数以上都是国家一级或二级保护动物,这些珍稀动物来自世界五大洲,价格昂贵,一只动辄几千,上万,甚至几十万。

高继宏:六万买的,这叫酋长鹦鹉,澳大利亚的,很稀少。(东黑白疣猴) 号称非洲第一美男子,过几年,成年之后,尾巴会很高很长非常漂亮,像就像个大毛笔似的。现在的国内价格到了12万一只。蓝鹤非常娟秀的一种鹤,它就是大大的脑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