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四个亿顶呱呱 全靠小地瓜 20180605

鏃堕棿:2018-06-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四个亿顶呱呱 全靠小地瓜 20180605

央视网消息:他手机不离身,随时都要喂喂喂?要问这么多电话找他是干啥?抢货!为了拿到他的货,甚至有人在他这一住就是半个月,寸步不离。靠着这种被疯抢的东西,他让曾经远近闻名的光棍村,家家户户盖洋楼、开小车。看村支书王文克,如何把小地瓜做到年产值4个亿。

大家看,这就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王文克,大家注意到一个细节没有,他拿着两个手机,一只手在打电话,另一只手还在不停翻看短消息。采访时我们记者就发现,每天王文克这两个手机轮着番的充电,就是因为他电话不断,而这些电话都是经销商打来抢货的!到底他卖的什么东西这么抢手呢?

记者和王文克刚见面,没想到他接了个电话,就急匆匆地要赶去一个地方。这个人就是给王文克打电话的人,他叫贾小鹭,今天他已经给王文克打了不下5个电话。两人一见面,他就情绪激动的拉着王文克说了起来。

经销商:现在我客户4月5日的东西,现在还没收到,急得不行,每天打电话催我们,因为比较久了。

王文克:说实话也是非常为难,说实话就是从挖到打包,三道工序在那里,每天也压了2000箱给我,我都没办法完成。

记者:你遇到什么问题了?

贾小鹭:问题就是货供不上,我需要二十万斤,现在只给我供了十万斤多一点。

贾小鹭是一个大型购物平台的采购商,他给王文克打电话就是要逼着他赶快给自己发货,为了拿到这批货他已经在这住了半个月了。

贾小鹭:是非常抢手的,你要人不在这儿,就被别人拿走了,每天我就住在这儿,守着这批地瓜,今天必须给我拿走,你看我车都在这了,就等着随时有货随时拉。

记者:不敢走吗?

贾小鹭:不走。

记者:你呆了几天了?

贾小鹭:半个月了。

记者:每天守在这啊,有这么抢手吗?

贾小鹭:这是我们的货,这种箱子都是我们的货,这种是其他渠道的货,就是供不应求。

贾小鹭跟火烧眉毛似的,在这眼巴巴地守着,王文克却非常淡定,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贾小鹭:你要不在这,他就给别人拿走了,他就给别人打包了。

王文克:都在抢单。

贾小鹭:现在相当于我一个星期之前的货还没发完,就得守着,因为产量确实有限,你看我每天一早就把顾客的订单先做出来,他不给我发也不行。

记者:这都是今天还没发出去的啊?

贾小鹭:对,没发的,我先打出来了。

记者:这些都是啊,都是今天要发走的?

贾小鹭:我一早就把单打出来了。

记者:发的了吗?

贾小鹭:发不了也得发,客户逼我,我就逼王总,王总,这个产量是个问题啊。

王文克有两个手机,时时刻刻在充电,每天做的最多的事就是不停的接电话,全都是来抢货的。

王文克:有时候觉得脑子要爆炸了。

贾小鹭:王总有时候电话打不通,一直打不通,估计人是崩溃状态。

王文克:这是4月13日的,这个是4个加急,这个是3个加急。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