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笨鸡遇上聪明汉 奇招赚来上千万 20181023

鏃堕棿:2018-10-24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笨鸡遇上聪明汉 奇招赚来上千万 20181023

胡韬是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的工程师,却因为一个轻松赚钱的商机钻进山,给一群小笨鸡当军师。他搞出各种土味发明,用不起眼的东西赚来聪明钱,他拿大石头给鸡洗脚,鸡窝里一年多掏出20万。他还让小笨鸡摇身一变,身价10多倍地往上翻。看胡韬如何奇思妙想把钱赚,一年销售额上千万元!

主人公胡韬养的鸡平时都生活在山上的树林里,在山脚下,胡韬给母鸡盖了个产房。母鸡喜欢每天上午回来生蛋,公鸡也偶尔回来偷偷懒。

这两只公鸡互相看不顺眼立刻开战,丝毫没意识到危险正在悄悄来临。

记者:吓死了,它咬大公鸡了,去把它弄开。

这条蛇想攻击鸡群,可一口下去,只咬到了大公鸡的腿毛。

记者:这个蛇死了吗

胡韬:没有,被啄了两下

记者还以为胡韬要把蛇赶走,没想到他又把蛇扔回了鸡群里。蛇很快回过神来,对着小母鸡又是一口,可这回鸡的表现也很让人意外。

记者:鸡去啄蛇了,鸡去啄了蛇的尾巴

主人公:还敢咬鸡,活命就算不错了。

这条蛇被一群鸡打的仓皇逃跑,最后顾头不顾尾,把头夹在食槽底下不敢出来。旁边挨了欺负的小母鸡还不打算放过它,招呼她的伙伴上来一顿群殴。

主人公:这边气候非常的湿热,所以各种毒蛇、无毒蛇都很多,特别在中午的时候,喜欢跑到鸡窝里来偷鸡蛋吃。

采访时记者还发现了一条有毒的眼镜蛇。这条眼镜蛇被发现时已经受伤了,它垂头丧气,看来没少挨打。胡韬的鸡这么厉害,都是他训练的结果。

主人公:这些鸡都比较野,你会经常看到一群鸡叼着一条蛇在满山遍野的跑,后面又跟着一群鸡在那追。

这群能打过蛇的鸡身价也特别高,当地1只散养鸡最贵卖六十多元,可胡韬的1只鸡能卖160元甚至更高,1只鸡就比别人贵100多元钱。养鸡场1年销售额达到1500多万元。胡韬的鸡卖这么贵,就是因为他点子比别人多。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