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敢折腾 够野性 有欲望的亿万富姐 20181108

鏃堕棿:2018-11-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敢折腾 够野性 有欲望的亿万富姐 20181108

央视网消息:她赚钱就靠九个字:能折腾,够野性,有欲望。能折腾,她赌上身家性命,和神秘陌生人做买卖够野性,她空手套来价值上千万的大工厂有欲望,她要让一头牛哪哪都赚钱。她从流言缠身中走来,让一个小作坊变身年销售额4亿元的上市公司,小媳妇儿如何变身亿万富姐?她究竟经历了什么?

剪裁合身的套装、各式高跟鞋,披肩长发、这是梁冠英每天的标配。

梁冠英:好像把我年龄又小一点点了。

她就是梁冠英,买衣服从来不问价,喜欢就打包付款,因为在她看来,自己穿什么很重要。

梁冠英:穿上不同的衣服去工作的时候,我觉得是一种自信的体现。自己的形象就是这个企业的形象。

梁冠英是当地商界出了名的女中豪杰。掌管着一家年销售额四个亿的企业。她说她一步步走到今天,就靠九个字:

梁冠英:敢折腾,够野性,有欲望。因为我的价值观导致了我们的团队是需要具备这种价值观的。

敢折腾、够野性,有欲望,这九个字是怎么给梁冠英带来,每年4个亿的销售额呢?

第二天,梁冠英带着记者来到一个地方,经过两个小时颠簸,记者见着了她的另一面。

梁冠英:只能靠近到这里了

记者:刚出生的牛多重

梁冠英:五六十斤,也可能到100斤

这些牛就是梁冠英财富的来源。

梁冠英出生在革命英雄刘胡兰的故乡,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这里也是一代女皇武则天的老家,都说这里的女人不一般,梁冠英就是周围眼中的女中豪杰。

养殖户:看她干的这片事业,你就觉得他这不是普通人。

员工:牛,必须牛。相当有魄力的,毕竟一个女汉子。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