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带刺儿的生意赚来千万财 20181109

鏃堕棿:2018-11-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带刺儿的生意赚来千万财 20181109

30岁之前,他是朋友圈里的牌局大哥。30岁之后,他决心靠养豪猪致富。为了这门带刺儿的生意,他百般琢磨,屡出奇招。从差点亏本,到销售额过千万,他只用五年时间。看福建漳州的陈志雄,如何从牌局大哥变身豪猪大哥!

这种浑身长满硬刺儿的动物叫豪猪。记者采访时,豪猪养殖场的主人陈志雄,正要把一只只豪猪赶出来锻炼身体。

为了保持养殖场内豪猪的野性,陈志雄精心打造了这样一块儿模拟野外环境的运动场。

陈志雄说,他每天都要像这样赶豪猪.

陈志雄:每天都要赶。

陈志雄:我们跟骏马一样,让他跑地姿势非常漂亮。

陈志雄告诉记者,让豪猪锻炼身体可没那么容易。豪猪奔跑起来,像一个个炸开的刺球一样横冲直撞。

他给豪猪分成几拨,每拨放二十几只出来运动。可就是这二十几只都赶不过来,还要带上他的两个帮手——大黄和小黄。

豪猪身上的刺不但坚硬而且非常锐利。一转身的功夫,意外就发生了。

陈志雄:你看那只那么凶猛,一下子扎到那边,扎到墙上面,把这只也扎到了。刺是扎到墙上,墙里面去了。

陈志雄:这里扎这么长进去。

员工:扎的好深,扎掉一块肉。扎的好深。

记者:这猪没事?

陈志雄:猪不要紧的。

员工:几天就能好。

陈志雄:猪不要紧。

这边刚处理完受伤的豪猪,陈志雄刚打算喘口气,突然场子里又传来一声哀嚎。原来,赶豪猪的小黄也中了一箭。

记者:扎着了?

陈志雄:扎着了,哎呦好可怜,以后都怕豪猪了. 扎这么深进去。两三厘米。

记者:扎了这么深进去。扎到过你吗?

陈志雄:扎到了。

记者:刚刚也扎到了吗?手是不是肿了?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