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枪声背后的财富传奇 20181129

鏃堕棿:2018-12-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枪声背后的财富传奇 20181129

他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从部队退伍后只身来到“金三角”。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他来到俄罗斯创业,并在这里发现了一种神秘财富,短短两年就实现过亿元的年销售额。2016年,他又发现了一个更大的商机,可是刚刚入行就遭遇竞争对手蓄意破坏。看退伍军人杨波,如何从“金三角”闯到俄罗斯,成为跨国公司老板。

安保人员:谁在那?怎么回事?

突然传出的枪声打破了黑夜的寂静。

一连串枪声,引来更多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回到4个小时前。

来自俄罗斯的安德烈,是一家中国农业公司的俄方负责人。这些持枪的人,是这家公司的安保人员。

这些人全副武装来到这里,是为了保护一种种在地里的农作物。

杨波农业公司俄方负责人亚索诺夫·安德烈:现在已经到成熟期了,有人对这个东西很感兴趣。我们想保护它,以防被盗。今天我们面临的任务是阻止破坏者,现在就是预防措施,我们只是向天射击,以示警告。

安德烈所在的公司在这里种植了一种来自中国的农作物,这种农作物价值极高。临近秋收,正是不法分子前来偷盗、破坏的高峰时期。

2016年时,就是因为有人深夜前来破坏,导致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果然,凌晨2点,在安保人员巡逻时,意外情况出现了。

安保人员:谁在那?怎么回事?

安保人员在地里看到了一个人影,马上鸣枪警告,并追了过去。

听到枪声,刚才的人影很快消失在了夜幕中。现场只留下了铁桶和铁锹。

安保人员奥列格·尼古拉耶维奇:今天我们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了破坏者,我们惊吓了他,他逃跑了。现在我们将拍照,做好文件、记好笔录,明天把材料交给警察局。

到底是谁,敢在如此严密的安保下搞破坏?这片土地里又种植了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呢?这一切都与一个叫杨波的中国人有关。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