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年轻媳妇能爬树 财富挡不住 20181210

鏃堕棿:2018-12-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年轻媳妇能爬树 财富挡不住 20181210

央视网消息:她的财富在树上,为了这些财富她练就一身本领。这种果子当地人叫青果,采摘难,还不好吃。就是这种味道奇怪的青果,她用3000元钱当本钱,三年时间实现年卖530多万,纯赚100多万,成为当地的传奇。看重庆江津区的何春梅,如何在大山里,苦尽甘来,赚得青色的财富。

在重庆市江津区的石蟆镇,这个叫何春梅的年轻女子,有一个出名的本事,你说是啥呢?--能爬树。这还不算,这个年轻女子还有一个本事让当地人跌碎了眼镜,啥呢?--能赚钱!赚到啥程度呢?拿着仅有的3000元钱当本钱,她只用三年时间就赚到了上百万。被当地人佩服的称为“财神”。能爬树、能赚钱的女财神。

何春梅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没有她爬不上去的树,就像她创业一样,没有过不去的坎。

这一天夫妻俩都要上树去摘一种给他们带来财富的青果,可是看了一圈,咋上去呢?俩人合计了一下,出人意料的一幕的出现了。

游先明 何春梅老公:站在你肩膀上,好的。

游先明 何春梅老公:我来了啊,嗯,站起来。

何春梅:我的头。

老婆把脑袋都用来了,可老公却很不给力。

游先明:我没有力气了。

一个大男人都需要人托才能上去,那何春梅又该怎么上去呢?

何春梅:来啦,太滑了,衣服也滑,让我想一下。

太滑了,再来,还有什么办法呢?

那到底怎样才能上去呢?何春梅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

记者:拿这个干嘛?

何春梅:爬树。

记者:这怎么爬树?

何春梅:借这个力。

何春梅就地取材的一根小树杆,成了她爬树的梯子,就这样一根小树杆,不好踩,又不稳,那怎么上去呢?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