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小媳妇回娘家 两年成百万富姐 20181214

鏃堕棿:2018-12-24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小媳妇回娘家 两年成百万富姐 20181214

她大学毕业成为一名牙科医生,远嫁千里之外,却又因为母亲回乡卖起了苹果;不懂行就主动去大城市找市场,卖价低就让苹果晚采摘;她一颗苹果不会种,可全村1000多亩苹果全都靠她卖出去,原来2元钱一斤的苹果在她手里像变魔术,一颗最贵卖到20元。山西万荣的贾秋丽,卖苹果有真功夫。

这一天是老黄家娶媳妇的大喜日子,亲戚朋友街坊邻居都前来祝贺。接亲的队伍已经出发,可婚礼上必须要用到的一样东西还没有送到,大家都在等待一个叫贾苹果的人。

大家等待的人就是她,贾秋丽,贾苹果是人们给她起的外号。贾秋丽今天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赶在新媳妇过门之前把喜果送来,这是早在一个月前就说好了的,喜果一定要好看好吃有里有面儿。

主人公:大姐,给你送喜果来了,新娘来了吗

大姐:终于盼到你的喜苹果了

主人公:恭喜你们,祝孩子们幸福,咱们去摆上吧

只要听说哪家结婚,贾秋丽就去送苹果。大家喜欢贾秋丽的苹果,更喜欢她这个人。为讨个好彩头,主人家一般不会亏待贾秋丽,有时一颗喜果就会给她20块钱,当然,很多时候她不要这个钱,几十颗印着大红喜字的苹果免费送,但婚礼上用的所有水果都得由她提供。

主人公:今天帮你们送这个喜果,你们的爱情修成正果了,来咬一口

大家喜欢贾秋丽,不仅是她会做喜果,更因为她卖苹果厉害,周边十里八乡的苹果都要靠她卖出去,年销售额400多万元,靠卖苹果,贾秋丽成了名副其实的百万富姐。

主人公:你就给它走一圈回到这个地方

对吧

路人甲:走一圈?

主人公:不用,你人不用走,你这个镜头走一圈知道吧

不管贾秋丽走到哪里,都抱着手机不撒手,只要她认为与卖苹果有关系,她都会拍下来发视频,发朋友圈。

就连在地里,她也是抱着手机转悠,活没干,苹果倒吃了好几颗。

母亲:她就不像个农民,在地里不好好干活,光是拍视频,拍照,玩手机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