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风中来财 一条火腿最贵卖6000元 20190404

鏃堕棿:2019-04-15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风中来财 一条火腿最贵卖6000元 20190404

央视网消息:一 年365天,三个月刮大风 ,人站不住,东西乱飞,他却偏要把工厂建在大风口,还说这风一年能刮来一个亿。一把尺子、一根牛骨针到了他的手里,就能把当地家家户户都会做的火腿,一条火腿最贵卖到6000多元。行业低迷,他的销量不减反增,靠的竟是这种东西,在以火腿闻名的云南宣威,浦恩勇如何怪招创业,风中来财?

宣威火腿闻名全国,当地大大小小的火腿企业至少有200家。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名叫浦恩勇,18岁的时候他还在一个猪场打工,一个月挣300元钱。 可自从发现了火腿上的商机,就如同打游戏开挂一样,打造出一个年销售额上亿元的省级龙头企业。浦恩勇说,他的财富升级,却和加工厂刮来的大风有关系。

浦恩勇摸爬滚打,创业20多年,屡战屡胜,靠的就是对市场周密分析。在行业低谷期,不断变换思路,做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浦恩勇说,创新二字就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也是他的生财之道。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