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丑苹果价高 全靠一刀 20190501

鏃堕棿:2019-05-0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丑苹果价高 全靠一刀 20190501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位痴迷农业的人,为了寻找一种苹果,连夜开车1400多公里。他又是一位业界狂人,市场上一直没人要的苹果,他却口出狂言要卖出高价。作为卖点的苹果内的神秘东西,离奇消失,他将如何应对?他用一种让同行都很质疑的办法,找回了能让普通苹果卖出高价的神秘东西。原来没人要的苹果,当天就高价卖出2000多斤。看贵州威宁的这片果园,将为他带来什么样的商机和财富?

在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有这样一片苹果园,被几座大山包围着,海拔两千多米。今天,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云集这里,专门为了苹果里一种神奇的东西。这次活动的策划者,就是我们本期节目的主人公鲍国华,他告诉记者,这种东西的存在能够让他的苹果卖出高价,那么,这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鲍国华又是如何靠这种神秘的东西,把普通的苹果卖出高价的呢?

鲍国华的故事告诉我们,在经营中,要善于放大产品的优点,并把它变为自己的特色,才能顺利把产品成功销售出去。正因为鲍国华坚持把苹果里的冰糖心留住,才成功吸引了顾客,也卖出了想要的价格。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