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致富经]爱面子回乡创业 折腾鱼意外生财 20190506

鏃堕棿:2019-05-07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致富经]爱面子回乡创业 折腾鱼意外生财 20190506

央视网消息:他在外地从事建筑行业,一年纯赚上千万元,却因为面子,回到老家,干起了最初创业时让他赔过钱的生意。他打破当地山区养鱼不能高产的局限,一亩养出了八千至上万斤的鱼,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让他转变模式,养起了不好养也更难捞的鱼。看四川通江的赵志刚,如何让不好捕捞的鱼价格翻倍,一年卖出1500万元。

在四川省通江县,一个叫赵志刚的人,他养鱼选了一个地方,只要在那个地方养的草鱼,出塘价最低15元一斤,鲫鱼价更高,一斤能卖到40元。只要在那个地方养的鱼,卖价最高是当地市场上的四倍。寻常的鱼卖出不寻常的价,这赵志刚选的养鱼宝地有何玄机?让我们去看看!

最初,赵志刚用传统的流水养鱼赔了,后来发展高产养鱼,到如今他又回归到流水养鱼方式,赵志刚说他是返璞归真。其实返璞归真的不是他养鱼的方法,而是他的想法!做好产品,做高质量的产品,不仅是创业者的追求,消费者更会用真金白银为创业者的追求买单!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