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评头论足(5)拆分的牛头更赚钱(20120525)

鏃堕棿:2012-05-28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成功开发牛头宴,增加了养殖户的养牛收益,那对于经营者来说,一个牛头又增值多少呢?

  河南郑州黄牛庄餐厅经理罗克刚:我们的这个牛头宴,它的原料也就是一个生的牛头,完整的,像这个牛头上面的牛耳、牛舌、牛眼、牛唇、牛脑等部位,我们把它分拆、加工、再烹饪组合成一桌牛头宴,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卖到800多元钱,而原料生牛头只有一百多元钱。

  牛头拆分以后,烹制出的菜品花样也更多,消费者除了进餐馆消费,直接买回家食用也更方便。

  店员:牛舌是也可以按份卖,也可以按斤卖,按份卖是38元一份,在店里吃的,按斤是58元一斤。可以打包带走的。

  消费者: 我们觉得牛耳朵挺脆的,回去拌拌挺好吃的。还有牛头上的肉,含有胶质,美容养颜挺好的。

  河南郑州黄牛庄餐厅经理罗克刚:像我们店销量这一块,每天我们至少需要六个牛头的原料,因为我们这个牛头宴,不仅店里面客人消费,我们这个牛头经过拆分之后,外卖的也非常多,所以经过拆分之后,销量一下子就提升上来了。

  原料需求的扩大,直接受益的就是养殖户,因为他们不用为养牛销路而犯愁。

  养殖户:现在市场上吃牛头肉、牛腩的人多了,所以带动牛肉销售也大。

  王玥:进过我们一番了解啊,我觉得开发牛头宴,不仅促进了牛肉的消费,还带动了黄牛的养殖。

  国云:说的没错,我推荐的牛头宴不错吧。其实经营者还开发了牛尾啊,牛蹄啊,牛百叶啊。

  王玥;好了,好了,今天咱们就先说到这儿,其它的咱们下次再说。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