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杨振伟的珍稀猪种两头乌财富源自28头神奇的猪

鏃堕棿:2010-07-2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杨振伟:那个医生说是,就是用脑过度了,好像神经太紧张,引起这样子的。

 

    猪还在死,病却不见好转,那段时间杨振伟和妻子每天的工作就是埋掉那些死去的猪,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又一次重复着同样的煎熬。

    杨振伟的妻子付美贞:没法去埋,是不忍心埋下去,说句实在话,那个都是我的直接的经济收入呀,你把它埋到泥巴里面我什么都没有了。

    当年干旱持续了四个多月的时间,猪场陆续死掉了三千多头猪,造成损失高达三百多万元,杨振伟还因此落下了无法治愈的病根。

    当年遭遇旱情时重点保护了母猪,所以旱情过后,夫妻俩又向银行贷了四百万元款开始从零起步,从2007年开始,猪场开始逐渐走上正轨,加上 销售逐年增加,现在每年能出栏一万头左右,一年的利润能达到五百多万元。

    今天是星期六,这个院里要举行杀年猪表演,所以两条狗很早就赶过来找吃的,原来为了打开永康市场,杨振伟又杀了个回马枪,想通过办农家乐的 方式来宣传自己的猪肉,在当地打销路。很多人不止第一次来,一来是吃这里新鲜的猪肉,再就是体验一下以前家里宰杀年猪的气氛。

 

    游客:我们就是经常过来吃吃,那个口感比较好。

    游客:肉是比较好吃的,吃起来不腻,还有那个野味的味道。

    杨振伟通过农家乐让很多年轻的永康人知道了两头乌猪肉的味道,两头乌猪肉的销量在本地也因此增加了不少,现在自己每年的利润也有五百多万 元,一年能赚这样多的钱,很多朋友都对杨振伟羡慕不已,然而他却觉得自己付出太多,直到现在右手有时还不听使唤。

    杨振伟:有点后悔,如果不是这样走这个行业的话,有可能这个手也不会这样子。

    记者:对自己影响比较大?

    杨振伟:因为这个怎么说呢一碰到紧张的事情,一碰到有压力的事情,就发抖,如果很轻松的,没有事的话就好象没事了。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