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韩岫岚的跑山鸡:把自己反锁在家里之后(20120813)

鏃堕棿:2012-08-19 | 鏉ユ簮:CCTV7

[致富经]把自己反锁在家里之后

 

    随后,这张照片就登上当地电视台和报纸。韩岫岚不仅让领导认识了自己,还给自己的跑山鸡免费做了一个广告。记者采访期间,韩岫岚对我们说了这样一句话。

    韩岫岚:从来就没有一个怕字。困难也不怕,人也不怕。从来就没有一个怕字。

    跑山鸡的名头越来越响,韩岫岚的胆子越来越大。在专卖店里,这样包装的跑山鸡礼盒是紧俏产品。上门来买的人越来越多,韩岫岚敏锐的观察到了一个现象。

    韩岫岚:买鸡十盒,买鸡蛋十盒,买牛肉十盒,那个车就放满了,下车上下都不方便,这个时候我就想了,我是不是能综合起来考虑,给他一个礼盒。

    韩岫岚灵机一动,重新开炕做活珠子,把活珠子和当地的很多土特产整合在一起,做成大礼盒,这成了她一个新的财富利润增长点。随后,韩岫岚又成立南京跑山鸡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300多户农民养殖跑山鸡。

    到2011年时,韩岫岚靠活珠子和跑山鸡,销售额达到2000多万元。现在,韩岫岚告诉记者,她又有了一个新的财富计划,投资百万在老山建立一个现代农业休闲区,打造集餐饮、会所、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农家乐,她要把事业版图再次扩张。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