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三水观光农业 主打技术服务

鏃堕棿:2016-06-01 | 鏉ユ簮:南方日报

  与兆利丰在观光农业上集中发力不同,康喜莱在集约化生产领域进行探索,“基于市场定位不同,采取转型方式也必然不同。”滕绍祝直言,康喜莱专注于蔬菜的出口产业,所以大规模开展基地式的集约式发展也会一种应对市场的方式。

  按照吴朝江所说,康喜莱不久后就在社区铺设直营店,寻求市场方面的合作,同时,从市场、机关团体单位寻找订购需求,开展合作订购种植。

  ■相关

  大塘农业园区4家特色企业

  1.金瑞康:将建设田园风光区、百果园、垂钓池、农家乐餐厅、无土栽培示范区、科普教育区等。现代化的娱乐休闲设施与高效种植设施的有机结合,达到以“种植体验拉动基地消费”的效果。

  2.劲农:着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精心打造具有科技示范、农技培训、农业创业孵化、现代农业观光以及特色种养殖推广示范功能的都市农业创意园区。计划建设农产品加工中心,集种植、预冷保鲜、加工、包装、销售于一体。园区规划垂钓鱼塘以及竹林烧烤娱乐区,并设有科普性的气象观测站,供市民参观学习。

  3.兆利丰:完善已开放的项目,逐步打造包含八大景区的休闲观光体系:一是鱼菜共生景区,二是果园捡鸡蛋区,三是悠闲垂钓区,四是观赏养殖区,五是沙滩露营烧烤体验区,六是PS游戏拓展区,七是农耕体验区,八是自行车健身绿道。

  4.澳农:围绕“都市农业、绿色田园”这个主题,打造都市农业休闲体验区。计划建设生态休闲湿地景观带、绿色骑迹环游湾、湿地花海红飘带、竹林古木景观亭以及休闲垂钓区等各种休闲娱乐体验设施,让消费者和游客在生态天然屏障中感受和体验最自然的农耕生活。(文/图:蔡捷)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