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活动预告】金源创业孵化器第32期项目路演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互联网

基于平台的PC端WebGL展示与移动端展示功能,产品的3D展示可以便捷地应用于用户的网站、手机、平板等,以逼真的3D立体展示效果和交互式的3D体验,替代传统二维照片和视频为主的信息传播模式,为个人用户提供全新的信息分享体验,为企业用户带来最佳的产品传播展示。

5闹皮幼教圈

闹皮科技打造了《幼教圈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为幼儿园提供了一套园务管理、家园沟通和孩子安全接送的综合信息化管理的解决方案。中国市场的幼教行业,每年以5%的数据增加,其中私立园所占比为63%左右,幼教市场的潜在用户达到约5000万。

产品的优势从产品的规化上,是一套综合化的管理平台,产品链完整;从用户需求上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选择性较强;从用户体验上,安装操作方便,引导式操作,好维护,成本低。

6“衣旧传情”--互联网+旧衣回收

“衣旧传情”是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发起,河南达亨通负责落地实施的公益慈善环保项目,通过募集社会上的闲置衣物,经过“回收、分类、整理、消毒或深加工、捐赠或再利用”的模式,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帮助的人,同时通过废旧衣物的再利用,减少废旧衣物焚烧、填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达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增加就业的目的。


往期精彩视频

行动,是成功的第一步。金源创业孵化器项目路演平台,欢迎优秀项目报名参加。另外,欢迎小伙伴们点击文末图片报名参与现场活动!!!

报名邮箱:jptzvip@163.com

咨询电话:0371—65327725   13693712301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