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金源创业孵化器第32期项目路演圆满收官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互联网

“衣旧传情”是由河南省慈善总会发起,河南达亨通负责落地实施的公益慈善环保项目,通过募集社会上的闲置衣物,经过“回收、分类、整理、消毒或深加工、捐赠或再利用”的模式,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有需要帮助的人,同时通过废旧衣物的再利用,减少废旧衣物焚烧、填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达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增加就业的目的。

评审点评:

做的事情是有价值有意义的,并且有一定的公益性,但是商业和慈善之间界限不明确,商业化行为与慈善扯到一起容易被人诟病,要好好思考如何才能做得更公开、更透明;

可以把商业运作和慈善剥离开来,寻找新的运营模式,同时也要设计好流程,控制成本,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

路演结束后,投资人与各项目负责人在商务洽谈区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通过在这个环节,项目负责人可以获得进一步指导,投资人也可以深度了解创业项目,促成投资意向的达成。

定期举行的项目路演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导师和专业投资人的精准指导还能够帮助创业者实现与投资机构的精准对接,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2016年就要过去了,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大学生创业网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编辑 小样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