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8090后创业故事

90后郭列:从脸萌到Faceu,创业就是一场挣扎

鏃堕棿:2017-03-13 | 鏉ユ簮:

  在成员离开的协议上,郭列设置了一些门槛。尽管过程并不愉快,F最后还是接受这些条件。在离开时,他和郭列站在两台电梯前,电梯门同时打开,郭列留在了原来的电梯门口,他走向另外一部电梯,当他的电梯门快要关上时,郭列望过去,发现他哭了,“突然觉得心里好难受,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后来他甚至不敢联系对方,有事需要沟通时也是委托团队成员转达。同样,对方也是如此,在Faceu登顶后,对方想给郭列祝贺,但是也是开不了口。但最后,郭列还是主动打电话给他,冰释前嫌。“如果他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管理或融资等任何问题,我都会去帮他解决。毕竟,我有一些经验。”

  再后来,遇到同样的事,再也没有发生这种场景。“我觉得需要大气些。”

  本霍洛维茨在《创业维艰》中说:“从史蒂夫·乔布斯到马克·扎克伯格,所有出色的企业家都会经历挣扎,而且是苦苦挣扎。因此,人人都会挣扎,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能挣扎成功,你也许会挺不过去,这就是挣扎的恼人之处。但挣扎是成就伟大的竞技场!”

  二度登顶后,郭列在朋友圈说,他的目标就是要在40岁之前做一家伟大的公司。这就意味着,他还要一路挣扎!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