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讲究吃喝的奶牛(2011.10.10)

鏃堕棿:2011-10-1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延庆县奶牛养殖基地 负责人 王占利:就像咱人似的,身体健康是靠吃出来的。牛它要吃好的饲料它才能产好的奶,才能产出安全的奶,这些饲料的收购价高于市场30%。
    记者:在换季的时候,它们对吃的更讲究。
    技术员:在夏天和秋天交际的时候,在饲料中加黄芪、党参、山楂增强牛的抵抗力,抗感冒。牛产的奶就品质高。
    让奶牛们吃好,喝好。当然是为了让它们产高品质的有机牛奶。
    中国农业大学 教授 李胜利: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从饲料的种植到奶牛的养殖到冷链的储存包括到加工,它整个一系列环节都是经过严格的有机认证的。保证牛奶的安全是第一位的,然后就是牛奶的品质。
    消费者:感觉非常爽滑。
    消费者:后味儿特别清香。
    消费者:有一股自然的奶香味儿。我首选给我家孩子喝这种奶,因为首先它比较安全。
    这些对吃喝讲究的奶牛生产出的有机牛奶在市场上卖上了好价钱。
    销售经理 侯学军 我们有机牛奶在市场上销售价30元1公斤。
    安全、高品质的有机牛奶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这些经过科学、精心喂养的奶牛们创造出了好效益。
    养殖户:以前散养时每年也就是四五千元的收入,我现在的收入加上我的奶牛产奶的收入,还有我的股份,还有我的工资,我每年在四五万元的收入。
    这家奶牛养殖基地,像王桥海这样的养殖户有52户,平均每户每年增收2-3万元。这得益国家的强农惠农政策,得益于科学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模式。
    延庆县农业局 副局长  张元柱:从总体上提高奶牛养殖小区的经济效益,增加老百姓养牛的收入。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