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南门镇美女青年杨红霞办起养兔场踏上致富路

鏃堕棿:2010-07-1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本村外出打工返乡青年王波去年底开始建场,缺乏技术,杨红霞就叫丈夫到他的养殖场里现场帮助他解决需要解决的建圈舍、兔子防疫和兔病的治疗问 题,手把手地教,毫不保留地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告诉他,现在,王波的养殖场圈存商品兔 500多只了。

  杨红霞告诉记者,目前自己的养殖场有商品兔2000多只,从3月开始,每个月出售200只商品兔,有几万元的收入了。今年可以实现6000只销 售目标,产值可以达到12万元,圈存3000只;明年就可以出栏商品兔3万只,产值实现100万元。目前村里想养殖的人还是不少,但都在犹豫徘徊。杨红霞 说她愿意帮助村里想养兔子的村民,可以为他们提供种兔、提供技术和服务,带动大家走养殖之路,走致富之路。

  杨红霞与养殖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养殖也带给了她巨大的变化,性格更开朗了,头脑更灵活了。她表示不仅要将这条致富之路继续发扬光大,而且还要带 动更多的农村妇女脱贫致富奔小康。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