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唐其军和他的生态养猪农业

鏃堕棿:2011-04-2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深化加工  传统农业实现产业升级

  唐其军的生态农业已经初具规模,他开始想法进一步提高其附加值。

  通过委托加工方式,唐其军将猪肉加工成香肠、火腿及系列风干食品。联合四川大学营养食品研究所开发出可做饮料和保健食品的魔芋精粉及魔芋精面, 黑土豆则分装礼品盒作为土特产出售,生态猪肉全部销往成都及乐至各大超市、酒店。此外,白乌鱼的加工也在研制开发中。世博期间,唐其军的牧旺农牧有限公司 代表乐至参展时受到市场热捧,所有农产品被一抢而空。去年腊月二十五,唐其军在乐至城内开设一家风干食品专卖店,短短几天时间,销售额竟达到67万多元, 这让他更加坚定了搞产品深加工的信心。

  目前唐其军的基地已通过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正进行绿色食品及品牌的相关申请,为乐至特有的白乌鱼申请国家地理标志。积极拓展大中城市及沿 海一带销售渠道,为以后进军海外市场打基础。他表示将在今年6月建立自己的农产品初深加工厂,预计11月投产,届时可为当地农民提供80-100人的就业 岗位。

  从当初经营农业到如今探索出立体生态农业发展的可行之路,从门外汉到行家里手,唐其军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决心将现代立体生态农业进行到底。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