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刘圣利养殖野猪年入400万元

鏃堕棿:2012-04-09 | 鏉ユ簮:未知


谋发展,带起一批养殖户

邵波的建议让刘圣利挽回了不少损失。没过多久,邵波又帮了刘圣利一个大忙。 2007年2月,临沂的一名客户向刘圣利订购了40头肉用野猪,而当时刘圣利猪场的出栏野猪数量却没那么多。一旦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不但这笔生意泡汤,自己的信誉也将受到影响。邵波听说此事后,很快从自己的猪场运来了野猪,帮刘圣利做成了这笔大买卖。

邵波关键时刻的相助,让刘圣利很感激,但他也同时意识到:幸运不会总常有,应该在当地发展像邵波这样的野猪养殖户。那样的话,即使来了大客户,各家各户一凑,数量就大起来了。

于是,他租用了村外一块荒洼地,建起200间标准化猪舍,年出栏量达到2000余头。他带头成立起禹城市特种畜禽养殖繁育专业合作社,在扩大猪仔繁育的同时,免费向本市和邻近县市区群众传授野猪养殖技术,提供种猪供应,带动起当地附近20多家野猪养殖户,年出栏量达1000多头。而刘圣利的野猪养殖场也逐步发展成集野猪繁育推广、商品野猪育成于一体的产业化基地,禹城市也成为以基地养殖为主、散户养殖为辅的野猪养殖集散地,野猪及其产品畅销上海、江苏、河北等地。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