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案例

秘不外传 会飞的鸭子更赚钱

鏃堕棿:2012-05-11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酒店老板:“这个野鸭当初拿给我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是驯养的。”

  原来这家饭店的老板一直以为朱雪华卖给他的鸭子是野生的,在他们合作期间内每天的供应量,让饭店老板产生疑虑。

  饭店老板:“这个野鸭,我每天需要100多只野鸭需要供应,他每天都有这么多量的野鸭供应给我,我想想,不会有这么多吧。”

  经过侧面了解这个老板知道,原来朱雪华卖的鸭子是自己驯化的。

  饭店老板:“那么后来知道这个野鸭是驯养的,当时我挺生气的,那么后来呢,就是它有一点货款压在我这里,那么我就没有支付给他。”

  这个时候在广州餐饮界已经有几十家饭店在和朱雪华合作,每天就能替他销售上千只鸭子,这段时间打开了广东的市场,如果就这样轻易失掉的话,对于朱雪华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朱雪华决定拎着自己的鸭子再到广州去一次。

  朱雪华:“我说,反正带了三筐鸭子过去,我每一筐里面装了13个。”

  到了广州后,朱雪华直接找到了扣他货款的饭店老板。

  饭店老板:“那么他跟我说,他的野鸭每一只都会飞的,挑到哪一只野鸭不会飞,他一分货款都不要了。然后听他说,如果会飞的,那么就是1000块一只野鸭我买下来,后来我们到门口去放飞野鸭,放了三只野鸭都会飞的,后来想想就不放了。”

  又是用了放飞鸭子的方法,朱雪华利用鸭子会飞的卖点,让人相信了他的鸭子具有比野鸭和家鸭都优异的肉质特点后,朱雪华重新找回了广州的市场。现在他的鸭子有60%都销在了广州,当初扣他货款的饭店老板也成了他长期合作的伙伴。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