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养狐狸:被狐狸迷住的大学生(2006.12.26)

鏃堕棿:2008-08-10 | 鏉ユ簮:CCTV

    李文军:“我要搞这种基因,芬兰这个原种这个基因我要代代给它搞下来,争取培养出自己的这种纯繁,所以这个漫长的过程,你就在不断的淘汰。科学的东西来不了半点的虚假。培养不出来自己的纯繁,你只能每年去花这个高价钱,去买芬兰的狐狸。”

    孙超:“在芬兰咱进这个狐狸,3500、4000,你到时候咱们自己要是真正培养出来,两三千元钱,咱们输精也便宜。”

    


现在,李文军已经培育出了自己的纯繁狐狸,加上他在养殖过程中始终遵循高投入高产出的原则,他养殖的狐狸不但数量多而且毛皮质量上乘。全国各地的狐狸养殖户和皮货商都慕名前来。

    山东狐狸养殖户 梁传强:“我是从威海来,抓公狐狸回去做种公狐狸,对外人工授精用。”

    皮货商 黄泽伟:“他们家的皮子在辽南地区来讲是属于一流的。”

    养殖户 孙超:“个人养殖能养这么大的,几乎就是说,可能全国也见不着几个。”

    


看着儿子的事业越做越好,父亲李克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经常地到李文军的养殖场里来帮忙。

    李文军的父亲 李克孟:“后期我回想起来,这些事情,他们是超前的,所以后期就基本上就大力开始支持他。”

    李文军也当了父亲,看着活泼可爱的儿子,他越来越多地体会到了父亲对他望子成龙的良苦用心。

    


编导:许威 戚晋 摄像:颜志宏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