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养殖山鸡:减肥的山鸡更值钱(2008.10.9)

鏃堕棿:2008-10-14 | 鏉ユ簮:

厨师:“我们一天进过来三四十只,三四十只,我们把它卖掉,多一只我们不卖了,为什么,我们这里都预定好了,每天都有人预定的。”

记者:“还是提前预定的。”

厨师:“是我们酒店的一个特色。”

2008年7年,陈永洲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他发现,减过肥的山鸡,不但能卖出好价钱,更重要的是可以作为种鸡繁育鸡苗。

陈永洲:“像这只鸡两边肋骨,比较胖。像这只的话就刚刚好,像那只鸡同一批吃来的你看比较瘦。这种鸡比较适合做种,这样的。”

2008年7月,养殖场里又孵化出了一万多只小山鸡。卖鸡苗也成为陈永洲下一步的计划。

可现陈永州的山鸡养殖事业终于上了轨道,他最盼望的就是母亲能到养殖场来看看,能理解自己的选择。

编导:戚晋摄像:陈沛强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7《致富经》栏目查询!

注: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2:02--22:32,重播:每周二至周六13:52—14:2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敬请您的关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