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罗非鱼养殖:豪爽借出70万以后(20120507)

鏃堕棿:2012-05-09 | 鏉ユ簮:未知

    客户:因为它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它成本肯定要高,对不对?所以它稍微比市场高一点,客人还是接受的。关键是你这个鱼吃下去的口感有没有腥味,吃起来是不是很嫩,很滑,很鲜甜。如果达到这个效果,贵一点,人家也愿意接受。

    珠三角地区的人们有吃鱼生的传统,其吃法类似于三文鱼,把花生油和一些佐料这样拌一拌,就可以生吃。这几年,用瘦身的罗非鱼做鱼生渐渐兴起,成为餐桌上的一道美味。


[致富经]豪爽借出70万以后

    消费者:那个吃起来比较甘甜,配一些佐料来讲,特别是有一番比较好的风味。

    消费者:切得薄,就比较滑,吃起来,加点油下去。

    记者:那你们广东人都喜欢吃这个东西吗?

    消费者:有这个爱好。我一个月大概吃两次。

    记者:要吃这个东西?

    消费者:不吃好像牙齿有点痒。

    现在,黎来基通过现场卖鱼可以解决罗非鱼的绝大部分销路。罗非鱼经他几经倒手,再也不是普通的罗非鱼了。截止到记者采访的时候,黎来基的这个怪模怪样的大棚里,已经储存了九万斤大规格罗非鱼,再经过两个月吊水瘦身,就可以上市了。

    从2011年10月开始,黎来基尝试生产风干鱼,一斤的价格可以卖到80元。保守估计,2012年他的罗非鱼总体销售收入超过去年的一千万,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