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经种植

核桃之乡缺核桃

鏃堕棿:2008-08-31 | 鏉ユ簮:

    由于核桃价格上涨了不少,现在老百姓不仅对挂果的核桃树进行精心管理,而且还大面积栽种核桃树.全区的核桃产量也增加了不少.

    宣河乡党委书记 甘兴礼:“现在全区的核桃一共有300多万株,核桃的产量今年扩大了6000吨,去年达到了5000吨左右。”

    虽然产量每年都在增加,但是本地的加工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了核桃产量.号称核桃之乡的朝天区现在也开始缺核桃了,而让很多核桃经销商 没有想到的是以前自己拉着核桃上外地找销路,现在自己不得不上外地去采购核桃拉回朝天来加工.据统计,现在全区每年要上外地组织两三千吨的核桃原料.

    


杨加忠:“现在每天要收20吨,如果收20吨还满足不了厂方的需求,还要上云南呀,甘肃还调一部分回来,才够我们产品的需求量。”

    记者:杨健 摄像:孙斌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7《致富经》栏目查询!

    注: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首播: 每周一至周五22:02--22:32 ,重播:每周二至周六13:52—14:2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敬请您的关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